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光影的魔術師 Donfer

記得在幾年前,在版上看到有人分享一組沖繩的照片。

一看到就覺得哇!!這一個婚攝不簡單~  那個人就是PTT上被稱為燈神的Donfer。

在當時心裡就默默的決定~ 我一定要去沖繩拍婚紗照!一定要找Donfer拍~  

後來因為工作的關係! 都在新加坡~就放棄了找他拍的念頭~

原以為婚紗應該會在新加坡隨便找一家婚紗店拍,

但是有一天夜裡沒事上PTT 逛到結婚版~

又剛好看到有人分享了Donfer拍的照片~  就真的覺得照片很合我的胃口。

所以就排除萬難的去訂了~

雖然他的檔期有點滿~ 但最後還是好不容易訂到了沖繩的海外婚紗~

所以我跟我老婆(新加坡人)就這樣飛到沖繩去拍婚紗了~

我很感謝我的老婆全權給我處理拍婚紗的事~

雖然她連沖繩在哪都不知道~ = = 她還以為要從東京坐新幹線!!

因為對於拍婚紗沒什麼概念,我直接去ZARA買了一套西裝!  我老婆租了兩套衣服就出發了~

到了日本以後還自己找了花店~ 弄了捧花。



在這裡不得不說!  當天的新秘Jeanie

非常的厲害~  我只說了我希望新娘的造型是韓國風,

傳了幾張照片給她,真的就很神奇地把我要的感覺弄出來了~真的弄的超美~

找到好的新秘讓你上天堂啊!!

第一個拍照地點~ 首里城 ,還沒走到的時候Donfer突然要我們走上去一個不起眼的小巷子。沒想到竟然那麼美又那麼有味道~










走到了首里城~ Donfer 突然大喊~ 我的樹呢怎麼全被砍掉了~

雖然我也不知道有樹會不會比較美,但我確定一定比較沒那麼熱XD







第二個拍攝的地點金城町石疊道~
這裡提醒各位,拍婚紗記得帶個拖鞋也是~ 你不會想要穿高跟鞋爬石疊道的相信我。







來到沖繩拍照一定要去海灘拍照嘍,所以第三個拍照的地點就是新原海灘~



由下面這張就可以知道為什麼叫Donfer燈神吧!!!





攝影有一個名詞叫Magic hour  or  Golden hour  通常指清晨或黃昏天色幻化、猶如魔術一般

下面的照片就是那個時間拍下來的


在這裡我特別要說的是,當天風很大很大~ 還能拍的那麼美~

最後我想說既然請了燈神,那就一定要讓他拍拍夜景!  所以我們晚上又回到了首里城,到了以後Donfer突然拿出兩根光劍(很厲害的持續光源)!!我想是他的秘密武器吧~ 




有了光劍的加持,照片柔柔的像在攝影棚一樣~~  








照片分享完畢~ 很慶幸我的婚紗照是給了Donfer拍~  每一分錢的花得很值得。

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婚攝~~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